间歇性失踪(🈲转载!)afd:十八猕猴桃

【勋章】竞技体育合集-新坑指南

All about 小圈

全部是围绕体育背景的短篇

涉足不同的体育项目和主角故事


人物设定包括但不限于:

  • 教练员/指导 * 运动员

  • 老师 * 学生

  • 师兄 * 师弟

  • 竞争对手 * 同队队友

 

 

 

体育项目涉及但不限于(排名有先后,会按照这个顺序开始更文):

  • 短道速滑

  • 足球

  • 羽毛球

  • 游泳

  • ……

 

 

【如果还有特别喜欢的题材和脑洞,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啦~】


更文提示:

这个合集是一时兴起的产物,实际上却已经反复酝酿过几个月的时间。

合集内全部是短篇(鉴于长篇可能又写到猴年马月了),基本上是依据脑洞会有很多小故事展现。

大概率会借鉴到现实背景的人和故事,毕竟文学创作来源于生活,而且我真的是一个竞技体育的忠实爱好者,看了很多比赛,了解过许多真实故事,所以才会更加有写作的欲望和想法。


更文的时间可能还是没办法完全固定,随缘更新(捂脸),但是因为都是短篇所以会更新比较快的!


彩蛋的内容应该会更新一些自己很多年追竞技体育的经历,大概率会是一些现实中的故事和感想(其实也是为了找到同道中人)。故事的话就比如不远万里飞到欧洲实现梦想亲眼看一场比赛,这种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有点夸张的事情,但是真的都是很难得的经历和小彩蛋吧~

BGM:勋章,配合歌词食用,简直是每一个竞技体育人的心声

 

 

====写在后面====

竞技体育——极致美学的be

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蛰伏与沉淀,是难以释怀刻骨铭心的遗憾与不甘,是十年饮冰热血难凉的忠诚与热爱。

赛场上的荣誉和败北皆在瞬间,可是竞技体育注定了胜负皆有。没有人会是常胜将军,更不会有人能够永远站在神坛之上。

只是——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?又或许这才是人生的常态。

正如他们爱你如一场盛宴,热烈直白不落俗套,而我钟情你如一幕哑剧,低沉回味自得明了。

尽兴就好。


以上或许正是竞技体育让人迷恋之处

 

 

 

欢迎你的入坑。

 

 

 


 

划重点!重点!重点!

 

 

 

迅速订阅合集,更新会第一时间提醒的!你值得拥有的故事!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